我的心践踏着泥泞

唉!我不想再快乐了!也不想变成甜甜的小朋友了!
我想要告别星星,天使和贫穷的月亮,我要抽出在我身体锈红的血和干枯的喉咙。我在宇宙里从透明光球里向外发送爱,每一份爱从宇宙中穿过,要经历九百八十六万五千三百七十一座星云之后才能返回,我把我的心分成小小的一块一块,只要我还活着向你源源不断发出。
我永远都不会知道收件人是谁,年复一年,我还是守着矮小的星星和贫穷的月亮,天使的羽毛扫在我的脸上,有黄色的风,它吻我。
还是有灯塔的,明明灭灭的是远方祭火,这样美丽让人胃痛的荒唐日子里我经常梦见火车,浆果,小丑的音乐会,还有我和英国女王的小熊维尼在跳舞。
唉,别停下来,继续跳舞吧,我对它说,红色很衬你,也很衬我。

评论

热度(14)